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7日上午,汉寿县人大机关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佑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政怀,副主任饶杰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由汉寿县人大办副主任朱爱英同志宣读文明创建工作方案,明确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具体任务,落实责任到委办,具体考核到人。再由汉寿县人大办主任龚玉彪同志作动员报告,就进一步深化各项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载体作重要说明,以保质保量地开展创建工作。
  就如何创建好市级文明单位,袁佑清要求,一是要有荣誉感。机关文明创建看的是全体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只有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方位展开行动,才能搞好文明创建;二是要有责任感。每一位机关干部只要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就没有办不成的事。要有信心,要敢于担当,不推诿,认真将自己的每一项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周政怀作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好常德市委、市人大、汉寿县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明确目标,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作为平时生活和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汉寿县人大常委会 葛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