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号召全社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举全社之力开展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
  会上,市社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宣读了市供销社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方案。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系统工程,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积极落实,各小组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
  市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作动员报告,他强调创建文明单位目的就是提高市社机关全员素质、展示供销社良好形象、促进改革发展。创建文明单位要做到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争创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环节,突出全员参与,突出工作落实,陆续开展好各项活动,要紧密联系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办出自己的特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统筹协调。各小组要明确责任,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