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社保处召开争创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机关社保处召开争创2017年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市机关社保处争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方案》。
  会上,市机关社保处主任杨为明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争创文明标兵单位》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单位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途径,单位干部职工一定要抓住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契机,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提高整体文明程度,推进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上新台阶。
  他强调, 2015年我处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2016年我们又成功通过保牌验收,今年,为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处党支部研究决定争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全处干部职工一定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凝心聚力,有上下“一盘棋”的思想,积极营造 “人人参与、人人提高”的工作氛围。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把责任细分到人,同时科室之间又要团结协作,讲究实效,把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争取今年的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一举成功。(市机关社保处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