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处召开动员大会 力争创文明单位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自申报创文明单位以来,市城市排水管理处上下齐动员,以创文明单位为抓手,以服务常德人民、搞好排水事业为主线,力争后来者居上,争取创文成功。
  4月26日上午,排水处召开创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排水处主任胡卫东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了2017年创文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度创文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2017年度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宣布成立创文领导小组以及下设办公室,并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各泵站,甚至到个人。胡主任动员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每一个人都是创文明单位的主人公,要从小事做起,一言一行都要符合文明单位的形象,严守值班纪律,保证为常德人民做好排水工作,争取创文成功。
  最后由排水处书记向礼平同志提出对创文的希望,创文不是一个人、一个科室、一个泵站能够完成的,必须全处上下团结一心,每一位职工都要自觉地把它当成是自己的事,只有这样才能成功。会后,同志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认真工作、谨言慎行,为排水处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常德市城市排水管理处 欧阳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