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国税大讲堂举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常德国税大讲堂,既有高端讲学,又有基础培训,为您提供持续学习的机会。”在市国税局教育科科长朱明福的主持下,5月12日下午,常德国税大讲堂第2期专题讲座在八百里大酒店15楼会议室顺利开讲。

  根据文明创建工作常抓常新的要求,常德国税大讲堂特意开办了“文明创建”系列讲座。当天的讲座邀请市文明办文明建设指导科侯辉科长担任主讲嘉宾。侯科长结合市局机关复查迎检的需求,从“复查如何进行”、“创建任务如何做好”两大方面,给机关干部讲述了一堂精彩的文明创建基础课程。特别是侯科长从宣传动员精细化、责任分解精细化、把握标准精细化、活动组织精细化、阵地建设精细化、资料整理精细化、工作方法精细化、问题排查精细化等八个方面,精准明了、通俗易懂地分享了创建工作要求、方法与体会,让大家非常受用,很有收获。??

  常德国税大讲堂是常德国税系统2017年推出的综合性培训平台,主要目的是为干部提供持续学习的机会。据了解,文明创建系列培训还将陆续开讲。(常德市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