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机关社保处举办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文明礼仪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我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为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6月15日下午,常德市机关社保处举办了“公务礼仪”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全处干部职工以及人社系统其他业务处室的同志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本次讲座,特邀请湖南文理学院高级礼仪讲师团高级礼仪讲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徐祎瑞老师为大家讲课。徐祎瑞老师从礼仪的内涵、个人职业形象、交往礼仪、公务位次礼仪、公务接待礼仪等方面大家讲述正装穿着规范、公务接待礼仪及禁忌等丰富的公务礼仪知识。她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与现场的同志们进行良好的互动,并为大家展示文明礼仪的规范动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明礼仪的基本要素和相关实用知识,并列举了生活中的大量例子,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高,赢得了会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常德市机关社保处副主任、副书记梅世庆同志为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地去践行文明礼仪规范,较好地展现公职人员讲文明、重礼仪、亲切优雅、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市机关社保处 钟情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