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8日,国网常德市西洞庭供电公司召开创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传达常德市文明委三季度文明创建工作会精神,安排布置下半年文明创建主要工作目标,进一步激发文明创建工作热情,加大创建力度,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巩固创建成效。

  自2008年、2014年连续两次荣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以来,西洞庭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体员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软硬件两方面入手加大文明创建力度,不仅进一步完善了职工书屋、职工食堂、职工之家等设施的建设,还常态性开展了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活动,丰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内涵。同时,作为西洞庭管理区唯一的省级文明单位,西洞庭供电公司主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大西洞庭电网建设力度,推进迎丰路杆线入地工程建设,助力棚户区改造、立面改造等表计迁移,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塑造了责任央企形象。通过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西洞庭供电公司社会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 马兰方)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