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袁云波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王斌武副秘书长汇报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根据《2017年市政协机关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要点的安排》,8月10日,市政协机关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南消防中心教官以“常用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开展了夏季防火安全知识培训,重点介绍了电器火灾预防、扑救方法、火场逃生常识及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灭火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识;随后,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斌武就上半年机关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综治民调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

  袁云波对上半年机关综治民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只有每个家庭的平安,才有整个单位的平安;只有每个单位的平安,才有整个社会的平安。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抓好抓细抓落实,在生活上、在工作中时刻注意,防患于未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单位平安,家庭安宁。

  市政协机关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职工,政和苑物管处负责人和保安队长、班长参加会议。(常德市政协 曾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