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合唱班排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合唱班成员学唱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你踏着春天的脚步走来,在广袤的大地上写下浓墨重彩。你披着五彩的祥云走来,在浩瀚的天空里画出朝霞晨霭。富强民主是你终身的追求……”,一曲优美的《信仰的力量》在电子琴的伴奏下优雅响起,男声浑厚、女声清脆,浑然一体,老师悉心教,大家认真学,几场彩排下来,合唱班的成员们不知不觉就爱上这些由市文明办组织专家创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活动精神,市司法局从8月初开始组织合唱班成员30多人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信仰的力量》等主题歌曲。

  为推进局机关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达到提振精气神,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增强集体凝聚力的目的,年初局党组提出在局机关组建兴趣小组的倡议,局创建办在充分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基础上,按照积极引导、自愿报名、自我管理的原则组建了文艺类和体育类兴趣小组。文艺组下设合唱班、朗诵班,以组织大合唱、诗歌朗诵、演讲等活动为主线,根据组员兴趣,适时开展影视鉴赏、好书品读、歌友会、观看和参与文艺演出等活动丰富活动内容,陶冶干部情操,展现干部才艺。体育组下设羽毛球班、登山班,以组织羽毛球、健身操、健步行活动为主线,根据组员兴趣,适时开展养生课堂、登山比赛、球迷会、观看和参与体育赛事等活动,增强干部体质,提振精气神,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市司法局创建办 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