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高标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园林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调度会,对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园林局副局长周碧海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区园林绿化处主任,诗墙公园、白马湖公园、丁玲公园分管领导、市属绿地养护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城市绿化精细化养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为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出了当前养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测评迎检和下半年养护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报送材料,定期开展督查,促进任务落实。

  徐芳明同志强调,此次测评迎检工作要做到“四个务必到位” :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到责任、措施到位;务必抓好整改,将工作落实到位;务必将会议精神、要求、标准传达到位;务必检查、督促、考核到位,确保测评迎检不丢分。(市园林局 杨莲丽)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徐芳明同志讲话。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