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体广新系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督办会
发表时间:2017-08-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在即,市文体广新局坚持问责导向抓督查,积极开展检查工作。8月9日,市文体广新局召集市直文体广新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督办会,对8月4日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部署迎检工作。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游丛云同志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局调研员夏斌同志对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纪念馆、体育馆等公共文化场馆测评标准进行重点强调并提出要求。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民政同志指出,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是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严肃对待,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为宣传,确保该项工作在系统干部职工中广为知晓;二是要认真研究创建标准,对照标准自觉整改,查漏补缺,严格落实;三是要行动迅速,责任到人,会后立即进行全方位大扫除;四是加大督查力度,近期工作组将到各单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通报。(市文体广新局 孙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