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深入市城区物管小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做好市城区物管小区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8月2日至8月4日,市房管局联合市消防支队、武陵区物管处随机对城区荷塘月色、新邦壹品、步步高商业广场、盛唐四月天等9个物管小区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荷塘月色、新邦壹品、等几个小区的创文氛围和实际情况,听取了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小区创建工作方案和文明测评迎检的要求所开展的工作,指出了各小区存在的相关问题。

  市房管局副调研员杨金海在检查中强调,要提高服务标准和质量。要把小区基础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同时做好。企业要明确物管小区创文创卫重点,逐步推进。充分利用好小区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宣传好创建知识,形成良好氛围,近期要加大对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并要注重长效。市房管局将强化小区长效管理,巩固创文成果。在不断总结创文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物管小区各方面的长效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创建质量。下一步房管局将指导物业企业强化细节管理,促进全面提升。对小区创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加紧整改,让广大小区业主切身感受到创文工作给大家生活带来的方便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