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航道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好上一阶段工作总结,切实找到存在问题,谋划和部署下一步工作,9月1日,常德航道管理局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局长李中民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刻分析了前段时间工作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后期创文工作的重点并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在开展志愿者活动以及文体活动方面要注意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上下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进创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查漏补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组织、落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常德航道管理局 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