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日,市政协机关迎来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验收组。根据考核验收要求,受中央文明办委托,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带领考核验收组专程来到市政协机关,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甘志敏和秘书长袁云波陪同考核验收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市文明办副主任贵学军等一同参加考核验收。

  在市政协机关院内,考核验收组一行对市政协机关院落环境卫生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建设、市政协机关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阅了创建工作材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对创建资料进行查阅。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观看创建汇报宣传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作总结点评。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表态发言。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核验收组一行观看了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汇报宣传片——《高扬文明新风尚,再谱文明新篇章》。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围绕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创建工作情况向考核验收组作了专题汇报。

  熊科文对市政协机关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常德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从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再到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今年又积极申报全国文明单位,四年迈上了三个台阶。

  他要求,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新申报单位,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切实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群英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机关创建带动社会文明素养的提升;要通过文明创建,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全员参与,上下一心,努力弘扬社会新风尚。

  何英平在会上代表市政协机关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努力弘扬社会新风尚,努力传播文明新理念,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创建促创新、以创新促履职,不断续写常德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验收座谈会。(市政协信息中心 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