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农教办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11日上午,常德市农教办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下段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相关工作。常德市农教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调度会,主任唐淑琼同志主持会议。

  调度会前,单位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创建文明单位任务分解表,列出个人工作提示,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内容认真落实创建工作任务。会上,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对照清单逐一检查每人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单位“创文”工作情况,就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逐项细化和分解落实,进一步明确相关任务和工作责任。与会同志围绕落实经费保障、加强宣传推介、夯实工作基础、完善相关制度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任唐淑琼同志在安排部署下阶段“创文”工作任务时指出:现在已经到了9月份,时间已过了一大半,前段时间按照任务部署完成的工作所形成的各类资料要分门别类的收集齐、整理好,工作还不够完善的,要尽快补齐。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不仅是提高单位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有效形式,也是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文明创建与单位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到机关工作的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创文”各项活动,从基础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引向深入。(常德市农教办 聂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