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供销社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市供销社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9月1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市社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各工作组组长和组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作凡出席并对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先,各工作组组长对照年初的任务分工汇报了上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未完成的工作说明了原因。然后,创文领导小组组长钟福明对前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戴作凡主任对下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各部门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坚持每周一调度的工作机制,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市供销社有序开展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以“内提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加快推进相关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文明创建氛围厚起来了,干部职工参与度高起来了,机关内部制度建起来了,机关办公环境美起来了,各类活动办起来了。特别是结合文明创建,市社集团公司不仅收回了办公楼出租部分,更投入资金启动了对现办公楼的维修工作,维修完成后,市社办公区域将会增加一层,而这增加的部分将用来作为文体活动室、荣誉室、阅览室和党员活动室等,目的就是不断丰富市社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的供销情节,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常德市供销社 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