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局调研安乡县农业局老干党支部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14日,市老干局老干部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调研员丁俊辉等一行,来到常徳市“五好老干党支部”----安乡县农业局老干党支部,调研创建活动,听取了汇报,参观了党支部活动阵地。

  县农业局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就老干党支部的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如何发挥老干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观念,永葆老年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了汇报。2017年,局老干党支部发挥人才密集优势,人退“心”不退,积极投身科技扶贫,取得显著成效,退休党员干部、高级农艺师易善贵,扶持陈家嘴镇四分村在册贫困户杨辉进行稻田养虾20亩,水稻、龙虾丰收在望,脱贫已是“铁板钉钉”。

  丁俊辉对该老干党支部创建工作、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党员、老专家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主战场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老干党支部继续发扬传统,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充分发挥市级“五好老干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老干党支部提供可学习、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本”。(安乡县农业局 何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