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组织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国税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创作传唱暨群众性歌咏大赛活动的号召,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筹备部署,于9月15日组织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活动,全体干职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的选曲共有13首——《信仰的力量》《富强之歌》《民主之歌》《文明之歌》《和谐之歌》《自由之歌》《平等之歌》《公平之歌》《法治之歌》《爱国之歌》《诚信之歌》《敬业之歌》《友善之歌》,采取独唱、对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开展,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市局合唱团。

  此次活动,实现了艺术、内容与形式的统一,创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其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在全局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 彭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