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地拆迁管理处开展平安创建行动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积极营造“众创平安,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根据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开展平安创建志愿者行动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常综治委〔2017〕9号)精神,9月19日,市征地拆迁管理处积极与荷花社区联系对接,开展“众创平安,人人共享”活动,此次活动市征地拆迁管理处共组织了6名青年志愿者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在社区开展治安巡逻、民调入户走访、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单等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和临街店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并把志愿者服务行动打造成为动员青年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的有效手段。(市征拆处 周坪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