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检察院参加平安创建志愿者行动日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根据常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平安创建志愿者行动日活动的要求,9月19日晚7点半,常德市检察院7名志愿者冒雨集结于穿紫河街道康桥社区,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众创平安、平安共享”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检务督察室主任徐文辉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我院检务督察室主任徐文辉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说,作为社区联系单位,我们将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实效开展好平安创建志愿者活动。作为平安创建志愿者,我们将真按照市委政法委要求,扎实开展治安巡逻、民调入户、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率。作为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我们将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积极履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穿紫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子琳向常德市检察院平安志愿者义务巡逻队授旗。

  常德市检察院平安志愿者义务巡逻队。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社区巡逻。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启动仪式结束后,常德市检察院平安志愿者义务巡逻队与社区治安巡逻警、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蓝湾路、皂果路、柳叶大道、朝阳路进行徒步巡逻,为维护社区的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市检察院 雷蕾 皮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