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供销社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25日,常德市供销社机关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是由机关党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在音乐的伴奏下,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敬业之歌》、《友善之歌》。三是开展青年干部论坛,请一名年轻党员领导干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发表演讲。四是请老党员、老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同志寄语年轻人:“工作中、生活中作为非凡,成就非凡之作;家庭里、单位上、朋友圈中,成为年轻人的楷模;不求名扬于世、彪炳史册,但求成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奋力向前,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常德市供销社 刘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