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众创平安·共建共享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志愿者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0月19日下午,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平安创建志愿者们在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参加武陵区“10.19”平安志愿者活动,现场还有来自中央、省、市驻区各单位、区直各单位的平安志愿者和128个社区(村)居民志愿者共3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将从这里开始,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走街串巷,营造“众创平安·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共护武陵平安。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宣誓的环节,整个活动现场传出平安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这时刻彰显着各单位平安志愿者和居民平安志愿者们的决心与信心,将力争当好平安信息员、调解员、宣传员、守护员的角色,积极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收集社情民意,消除平安隐患,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胡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