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开展平安共建文明共创基层支部“四双”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推进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建设平安常德,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好地帮助所驻社区沙河社区推进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日前,常德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集华率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来到沙河社区调研社区平安、文明创建、支部党建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调研以座谈、走访形式展开,以推进平安建设及文明创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有针对性地指导帮助沙河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无上访社区”建设、文明创建和基层党支部“四双”活动。

  座谈会上,沙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小明介绍了近年来社区工作落实情况,为了居民能及时解决问题,建立了“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机制”,让有需要帮助的群众能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李红兵对沙河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无上访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并表示,市质监局将一如既往的对沙河社区建设给予帮助和支持。

  座谈会后,贾集华走访了两名老复退军人,了解其家庭困难及相关诉求,耐心宣讲党的政策,收到良好效果。质监局2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华润万家进行禁烟劝导,在华润万家的四个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沙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小明对常德市质监局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常德市质监局所属各党支部积极支持并参与沙河社区开展社区建设,全体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者活动,参与社区服务已成常态。常德市质监局领导经常深入沙河社区调研指导,共谋社区建设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帮助。(彭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