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年终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确保全面落实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创建指标,11月13日,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召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年终调度会,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年初工作方案与考核指标,各相关负责人就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就未完成的工作做了说明,并表态本月底前将全面扫尾收官,总结迎检。分管副局长曾明同志对照考核标准,对各线块工作年终迎检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现在是考核验收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续保持平日里扎实的创建作风,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文明标兵单位创建任务指标。

  今年来,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围绕创建市级标兵单位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四个强化”:强化创建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强化行动意识,从小事做起,于细微处着眼, 将文明创建深入日常;强化形象意识,通过创建工作提升单位良好机关形象;强化目标意识,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将创建文明(标兵)单位与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创建工作与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年底双丰收。目前,通过创建,单位达到了“四个更优”:硬件设备更优了,办公环境更优了,干部职工素质更优了,机关服务形象更优了。(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办公室)

  调度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