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皮防所召开迎检工作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7年是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申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第一年。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单位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11月17日,市皮防所再次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将近期单位迎接市文明办检查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再强调,对创建迎检工作的具体细节、措施进行了再布置。

  迎检工作部署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副所长龙薇薇同志要求各责任人和相关人员,首先要正确认识迎接创建“文明单位”检查目的和意义,要以此作为推进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一个契机,客观、真实、全面地反映出单位的面貌。其次,要对照《常德市文明单位测评指标体系》,开展自查,并做好各项迎检准备:撰写创建工作总结;整理工作档案,强化单位内外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

  最后,书记丁蒙狄同志强调:各位责任人要结合常德市文明单位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尽最大努力反映出单位的创建特色和品牌项目,推动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市皮防所 黄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