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公司开展礼仪培训课程 提升公司文明形象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鼎力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质,提升鼎力公司文明形象,经领导决定批准, 11月28日下午,鼎力公司在大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培训,特邀请鼎城党校魏涛讲师,以对政务礼仪为主题举办讲座。
  主要培训内容包括:
  1、仪容仪表规范。表现范围主要从着装、发型、鞋帽、妆容、胸牌或胸卡等方面的规范进行学习。
  2、基本礼仪规范。基本礼仪规范主要从举止礼仪规范、基本语言规范、办公室礼仪规范、电话礼仪规范、会议礼仪规范、乘车礼仪规范、电梯礼仪规范、用餐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学习。
  通过这次开展文明礼仪培训,使鼎力公司干部职工熟悉和了解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增强文明礼仪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精英队伍,使其拥有审慎的思想,真诚热情的关怀、专业周到的服务、亲切优雅的行为,能够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的去践行文明礼仪规范,较好地展现鼎力公司团队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鼎力实业有限公司 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