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争先创优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8年3月2日上午,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争先创优誓师大会,动员全中心上下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再添措施、奋力冲刺,以严的作风和实的措施,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全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一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誓师大会。 
  会上,中心主任刘保湘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中心各科室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今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全市综治先进单位、全市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三个单位”一起创的目标,要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鼓足干劲,紧盯省、市疾控工作监测指标,确保单项工作考核得先进,综合考核达优秀;提升效能,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争先创优上来。
  争先创优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项具有丰富内容的系统工程。为落实“三个单位”一起创的目标,任一同志提出“五好五带头”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抓住“三个单位”一起创的契机,守住两个底线,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切实增强争先创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为疾控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心创建贡献力量。(常德市疾控中心 翦君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