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举行省级文明创建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常德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在道德讲堂举行。会上,院长潘云辉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细则。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既是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培育人文精神,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单位软实力的有效形式。凡是文明创建工作搞得好的单位,领导班子更加团结,职工人际关系更加融洽,单位内部职能更加协调,办公环境更加优雅,单位面貌和队伍形象焕然一新。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不是一句口号,也绝不是表面功夫,而是一项具有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的系统工程。为确保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院领导班子已审议通过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内容,大家一定要认真对照指标要求,一项一项认真研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千层之台,起于垒土”,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随手关灯,文明行车……让行为更文明、环境更优美、心灵更纯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常德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