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执法支队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副支队长王保荣主持会议,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监察支队长尹东风作动员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尹东风指出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一项系统的、全面的工作,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各科室要献计献策,要做到人人参与,要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实现支队政治建设、道德文明建设、执法业务建设等方面齐头发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环境卫生提升支队整体形象。因地制宜开展创建活动,有效提振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实现“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作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各班子成员作为责任领导当场表态,不打折扣完成任务。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曹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