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处“三个结合”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建设,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形象,4月24日,常德市社保处召开2018年度创文工作部署大会,强力部署“三个结合”,全面推进该处文明创建工作。   
  市社保处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处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创文办主任綦国达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办《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暗访情况通报(第一期)》,并要求办公室牵头、处机关党委参与,不定期开展文明单位常态化检查,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强化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其次,宣读了处《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照文明创建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文明创建七大项25子项工作做到了四个明确,即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工作要求。 
  常德市社保处分党组书记、主任、处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龙伟同志强调指出:搞好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工作要求的需要,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各项文明建设工作任务的内在要求,是不断提升文明单位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保事业满意度的需要。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做好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的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文明创建中的领头雁作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道德建设;二是要做好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通过优化服务、优质管理,大力开展业务服务和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力求社保文明创建特色,促进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要加强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保持环境优美,厉行勤俭节约,开展文明科室、先进个人评选、做好社区共创共建帮扶,积极开展为民服务。要通过全员努力,切实巩固常德市社保处省级文明单位成果,为幸福常德文明社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常德市社保处 杨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