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建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4月24日下午,汉寿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在常务副部长刘春初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崔家桥镇中心学校少年宫,开展少年宫建设结对帮扶捐赠活动。
  在崔家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汉寿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观了少年宫的音乐室、阅览室、活动区等文体活动场所,并就“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少年宫的师资队伍建设,硬件器材配备及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随后,汉寿县委宣传部将新购置的17种文体器材(合计35820元)捐赠给了学校少年宫,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帮扶设备,切实推进少年宫建设及活动的开展,努力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为农村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新乐园,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建设中继续予以适当的帮助。
  汉寿县自2015年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建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以来,全县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充分响应号召,采取资金帮扶、器材支持、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对全县21所乡村学校少年宫一一进行对接。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各文明单位用实际行动关心爱护下一代,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显现,有力地推动了汉寿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汉寿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