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召开“幸福武陵·消费无忧”创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8年5月11日上午,凯悦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欢快汇聚、气氛热烈,由工商武陵分局主办的武陵区“幸福武陵·消费无忧”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暨文明经营户表彰大会在此举行,32家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100户文明经营户代表出席表彰会。会议由工商武陵分局副局长袁一华主持,分局局长蒋俊致开幕词。

  表彰大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蒋俊指出,这次“幸福武陵·消费无忧”创建工作和文明经营户的评选工作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纳入了”文明武陵”创建序列。评选过程严格有序,获选单位和个人诚实守信、文明经营,是全区企业和个体户的先进代表。工商武陵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工商局的精心指导下,将继续围绕“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的工作目标,持续深入开展以“放心消费”和“诚信经营”为主题的创建活动,加大宣传、以点带面,为“产业立市、开放强市”贡献新力量,做出新成绩。
  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罗会刚、工商武陵分局副局长王先文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明武陵、从我做起”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武陵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的通报》。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创建先进单位和文明经营户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颁奖。
  创建先进单位代表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常德店、文明经营户代表常德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做表态发言。她们庄重承诺:认真履行义务,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商品质量,让顾客满意,让政府放心,努力为武陵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工商局工会主席、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廖毅军充分肯定了工商武陵分局的工作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强调,工商部门要积极履责,努力工作,扎实推进“放心消费”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人民期盼,为推动武陵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武陵分局 董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