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28日上午,常德市商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就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涂贤春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涂贤春指出,我局这几年通过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廉政建设、机关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干部素质和工作作风也有了明显提升。2018年,我们要有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在组织领导、工作落实、经费投入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党组书记、局长涂贤春强调,全市范围内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指标有限,竞争非常大,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困难性,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要抓好道德建设,三是要抓好业务工作,四是要开展文体活动,五是要搞好环境卫生,六是要开展创建活动,七是要抓好阵地建设,八是要加强纪律管理。
  党组书记、局长涂贤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创建工作为己任,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落实任务,努力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