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学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争做合格共产党员。5月7日至18日,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为期两周的“学习十九大做一名专业幼儿教师”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教育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了集中培训、小组讨论、个人自修和撰写心得体会。第二阶段通过十九大精神测试、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观看时代楷模《邹碧华》影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党支部书记郑琴同志“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中全面拉开。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要有勤政为民的情怀,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清正廉洁的底气。
  通过本次学习,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为践行初心和使命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正如郑琴同志在讲座中提到的,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教师素养更专业,教师职业更有尊严,师幼关系更加和谐!(市第一幼儿园 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