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中:倡文明新风 除陈规陋习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贯彻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文件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于6月4日下午召开了以“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为主题的教师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马军同志主持。在会上,马校长宣读了《常德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并强调了在我校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之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海军同志作总结发言,陈校长说,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学校全体老师能统一思想认识,遵照执行上级有关规定,还学校一片风新气正的文明环境。最后,还举行了全体教师集体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的仪式。
  此次会议端正了全体教师除陋习、树新风的思想认识,是一次及时而又有着特殊意义的会议。(市十三中 龙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