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处开展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软实力”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升窗口文明服务形象和群众满意度,较好地展现就业服务工作者讲文明、重礼仪、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6月7日下午,市就业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湖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管理学硕士、讲师毛凌琳同志担任主讲嘉宾。从引导、介绍、握手、着装、言谈、会议座次、汽车座次等多个方面对仪表礼仪、办公礼仪、排序礼仪三项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握手、介绍等礼仪做互动示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岗位实际,对提升自我修养,优化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今后大家将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以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推动服务模式创新,提升服务“软实力”,逐渐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公务服务行为规范,切实提升窗口文明服务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培训结束后,市就业处文明创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明向全处发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倡议,要求大家开文明车、行文明路、旅文明游、用文明餐,做文明人,大家纷纷在倡议书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作出庄重承诺。(常德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 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