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8年6月4日至6月6日,市园林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采取主题教育宣讲、专业知识讲座、观看专题片、党支部组织自学、党小组讨论、考试检验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深层次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理论教育。
  集中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讲师团成员董明辉进行“初心和使命是需要长期奋斗的”主题教育宣讲,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宁毅刚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园林局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园林高级工程师谷业新进行“践行绿色发展,推动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专业讲座,市园林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春秋对宪法修正案进行领学和解读。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的专题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各党支部开展自主学习、分组讨论,交流学习,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分析园林绿化事业面临的发展与挑战,充分讨论党建与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如何更好、更紧密进行结合。培训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闭卷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化学习宣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谱写常德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新篇章。(市园林局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