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司法系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火红六月,青春起航!

  为献礼建党九十七周年,6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宣讲活动。系统各单位选送的12名选手,各区县(市)、监所分管领导,市司法局全体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微宣讲是对全系统青年干部队伍形象风采的一次重要检阅。

  来自武陵监狱的胡鹏以《正青春,好追梦》为题,从追梦要有身体力行的勇气、“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本领和一片滋润梦想的沃土来阐述,强调了梦想在前方,追梦在路上!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武陵监狱胡鹏和汉寿县司法局崔家桥司法所李长玖荣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精彩宣讲。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微宣讲比赛获奖选手。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今年以来,结合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市局政治部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首次开展了“青年论坛”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征文、青年座谈和微宣讲等方式,为青年干部交流成长搭建平台,充分展示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崇法为民、筑梦司法”的初心使命和梦想担当。(常德市司法局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