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做好 “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7月11日,市残联召开了创建工作调度会。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主持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照《2018年度常德市残疾人联合会文明创建考核细则任务分解表》汇报了各科室上半年创建任务完成情况。市残联文明办主任王飞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我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同志就创建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当前我会的重要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找准文明单位创建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单位形象素质,为我会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他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带头营造文明单位创建氛围,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单位的自觉性,提高群众知晓率,进一步营造好氛围。二是要围绕我会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达到创建和本职工作相互促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文明水平逐步提高。三是要强化保障机制,明确目标责任,做到创建工作有保障,要加大对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我会“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四是要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常德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