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全面全域全员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县城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6日上午,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召开。汉寿县委书记杨昶,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

  自去年7月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以来,汉寿县委、县政府通过强化协调督导、广泛宣传发动、整理创建资料以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依法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等“六大整治”行动,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创文工作,杨昶要求,务必认清形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创建工作;务必真抓实干,以众志成城的态势抓创建;务必强化担当,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抓创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全员参与、全程对标、全面推进、全责落实的一项系统性工程,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车世忠主持会议。刘毅翔通报了全县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还组织观看了《创建工作突出问题》视频短片;部分县领导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就创建工作有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杨昶等县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银鑫市场,花木兰市场、车站,城东三角坪棚改倒房区的环境卫生、车辆经营管理的情况。(汉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 邱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