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公安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庄严宣誓。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7月13日上午,武陵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凡之同志带队,组织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共45人,到常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丁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共同铭记革命光辉历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丁玲铜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伴着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6个展厅内陈设的几百余幅图文、展品以及历史影像资料,了解了丁玲同志坎坷、不凡的人生历程以及她为新中国文化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丁玲同志将一生贡献给了养育自己的民族和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是当代文学界的巨人。她的一生也正反映了我国革命的起伏与曲折,而她始终是与中国人民共命运,始终是为了一个共产党人所应有的崇高理想。在经历任何坎坷和磨难下,她始终坚贞不渝的坚持社会主义文艺方向,始终保持了义无反顾的革命进取精神和旺盛而又强大的艺术创造力。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丁玲同志信念坚定、为做人民的文艺工作者尽心竭力的共产党员风范和人民公仆情怀,一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践行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确保常德城区平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武陵公安分局 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