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处参加市人社系统公务文明礼仪培训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8日,常德市社会劳动保险处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常德市人社系统公务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特邀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资深礼仪培训师郭靖主讲,由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业文同志主持。

  马业文同志强调指出:在常德市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全面开展公务文明礼仪培训,对于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文明意识、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意义十分重大。希望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参加培训,并把所学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去。

  湖南文理学院资深礼仪培训师郭靖以《弘扬十九大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为题,为常德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实用性强的公务文明礼仪培训。郭靖老师从引介礼仪、公务形象、仪态礼仪、公务接待、办公室请示汇报、电话微信礼仪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并强调礼仪不仅是一种文化和表达方式,更是一种文明规范。

  常德市社会劳动保险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而且是树立新时代公务员形象、提升政府部门公信力的需要,更是为民优质服务的必然要求。一定会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社会养老保险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常德市社会劳动保险处 杨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