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委组织部开展征文讲评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汉寿县委组织部开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征文讲评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讲评活动。

  活动中,徐嘉伟等同志分别从立意、构思、写法等方面的角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文章。最后通过现场讲评、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阅读优秀文稿和聆听讲评,学到了很多写作要领,对提高自己的文章写作能力大有帮助。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讲评活动,并对年轻干部寄语了希望,希望他们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

  何朝辉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要求:一是要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二是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选好课题做好调研,三是要狠抓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搞好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