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财政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7日,临澧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两个专题,教育活动由临澧县委党校校长王立军同志主持。王立军同志带领我们从科学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着眼重点、严格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要求4个方面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带领大家从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取向、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要求三个方面全面的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石华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落实。注重宣传教育,正确处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文化和外来文化的关系,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上传播阵地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激励全体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志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高的认识,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活动要多开展。(临澧县财政局 鄢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