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审计局召开创省级文明单位迎检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3日上午,汉寿县审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迎检部署会,全面部署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富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符杰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验收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疏理,对创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相应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等要求。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大家要进一步形成共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抓紧查漏补缺,做好创建工作总结、创建档案整理等基础工作。要树信心、鼓士气,出色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局长杨长富强调指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一件大事、好事、难事,当前,我们要举全局之力确保通过市文明办对省级文明单位的考核。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机关各股、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意识,坚决克服厌烦心态、畏难情绪,服从统一安排,加强协作。二是行动上要抓好落实。8月下旬,即将迎来市文明办的检查考核验收,各股、室、处要对照年初下发的文明创建责任分工查漏补缺,将未完成的工作在8月上旬前全部完成;要突出重点,每一项创建任务对应资料完整,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本股室创建资料上报,对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力的股室和个人要严格问责。(汉寿县审计局 陈兆淇)

  图为汉寿县审计局召开创省级文明单位迎检部署会会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图为副局长符杰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验收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疏理、布署。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富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