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参加“健康湖南”海选赛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城管人参加运动会的热情。7月7日—8月4日,常德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市直单位海选赛,充分展示文明单位形象,展现城管人的风采。

  本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市直单位海选赛由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共设置15个参赛项目,共有54个代表团,近6000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常德市城管执法局对参加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华同志,副书记、副局长宋立明同志亲自参加,全系统经过选拔,共挑选了106名运动员参与广场舞、登山、健康跑、围棋、乒乓球、羽毛球等九个项目的角逐。

  在运动会赛场上,我局参赛选手作风顽强、斗智斗勇、敢打敢拼。最终,在男子乒乓球、围棋、广场舞等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男子乒乓球获得团体第5名、灯饰处樊荣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3名、外聘人员孙贤才获得男子丙组单打第1名;环卫处常晟获得围棋男子个人第4名;环卫处广场舞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局机关陈翔,环卫处罗鸣,火车站广场管理处艾娜、郑双联、曾雯,灯饰处谈胜华等人获得牌类网络赛市级决赛资格。

  通过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高了素质、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参加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城市管理工作,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贡献。 (常德市城管执法局 谭新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