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人民医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高温持续、热浪滚滚。8月6日,汉寿县人民医院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主题活动,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送上一份关爱。

  下午三点,由院长伍国典、党委副书记张绍良带队,志愿者先行来到东正街、十字街,南岳路,为城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健康资料、送上精心准备的清凉包,内含:矿泉水、清凉茶、藿香正气水等十来种防暑降温药品。伍国典为环卫工人详细讲解防暑降温健康知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询问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等情况。

  接着,伍国典一行深入汉寿县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酷暑下的工人,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仍坚持施工作业,并叮嘱他们要多方面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以防中暑。伍国典对项目负责人强调,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具体措施,为高温作业的工人提供必要的降温设备和防护用品。(汉寿县人民医院 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