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办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办公室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礼仪水平, 8月8日,澧县县委办举办了公务员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澧县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蒋立勇出席此次活动。

  讲座由办公室主任科员庞超同志主持并讲解,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仪表仪容、言行举止、公文办理、会议会场布置、公务接待、公务交往、网络使用等七个方面对公务员文明礼仪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浅显、案例贴合实际,使在座的干部受益匪浅。

  汉寿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蒋立勇同志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注重加强个人修养,更加注重文明礼仪,自觉学礼、知礼、明礼、守礼、用礼,充分发挥办公室作为全县 “第一窗口” 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新澧州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通过此次讲座,办公室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相关政务礼仪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促行,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礼仪形象展现出办公室的良好风貌。(澧县县委办 程静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