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监狱召开省级文明单位预验收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8年8月6日下午2:30,武陵监狱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预验收动员会,狱党委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监狱长谭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监狱长管治云传达了省级文明单位预验收工作的要求,并从宣传、资料准备、活动开展、环境整治等七个方面,将目前监狱创文情况进行梳理,再次逐项、逐级对标对表细化主体责任,核实工作落实进度。

  谭洪在讲话中肯定了近两年我狱文明创建的工作成绩,一是工作推进有序,创文氛围明显提升;二是品牌意识增强,活动富有特色;三是狠抓宣传推介,树立了单位的良好形象。

  谭洪指出,当前创文工作的形势与压力不容乐观,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狱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警察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做到“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展示文明形象,人人共享文明成果”,按照“不扣分、有特色、无硬伤”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武陵监狱 周宸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