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环保局文明创建工作进入“三伏”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要以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推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常德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进掷地有声。

  8月15日,常德市环保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展情况,重新解读、提示了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逐条的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创建工作开展、资料收集整理、活动组织、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进一步作了明确。

  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进强调,文明创建作为环保部门日常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全局务必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力推进。一要营造氛围,狠抓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良好素质和形象的充分展示,年初及党组会上进行了多次强调,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明确专人、狠抓落实。二要对标对本,查漏补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3月底既已印发全局,根据情况通报,常德市环保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三伏”期,时间紧、任务重,局属各单位必须按照职责分工,从“硬件”“软件”两个方面认真梳理,补齐短板,局创建办加强督促指导。三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文明创建是一项共创共建的系统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在局创建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履职,形成强大合力,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打好全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攻坚战。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此次推进会。(市环保局)